摄影师贾葭
约片请
微博:摄影师贾葭

微信Lifephotojiayang
微博@摄影师贾葭
2017-04-16  

过去的礼物

下雨天,忧郁天。今天难得停下工作,整理了一下旧物,也整理了一下思绪。

网络信息时代,侵袭了近些年的纸制读物,理了半天发现旧书还没有少年时半年积累的多。
旧照片也有一叠,好像只有自己的少得可怜的照片被洗了出来,其中还包括大学时的以及那些所谓的‘’毕业照‘’。

有些属于过去的朋友,恩怨既消,我也不怀念你,就像我已经过去的时光,我不能爱它,那样我会因为不舍而不能向前,我也不能恨它,因为已成的遗憾终归无法弥补。我只能任它过去,不遗忘,也不怀念。

人都是属于时间的,一生也都在和时间谈恋爱。我那曾经的所有人和物,都是和任意一段时间恋爱时,时间送给我的礼物,有些会挥发,那是眼泪,有些会变质,那是因为不够纯粹。

时间送的礼物嘛,总是有时效的,它会因为环境而改变。不过我们自己也有错啊,一份有生命的礼物,不论动物,植物,还是人,都要用心呵护,漫不经心的对待,就会失去。

好了,我们都让过去过去吧!


评论
热度(3)
©摄影师贾葭 | Powered by LOFTER